43 12345
發新話題
打印

[台語] 李愛綺-查某人的話(192K/62.6MB/CT)

李愛綺-查某人的話(192K/62.6MB/CT)


專輯歌手:李愛綺
專輯名稱:查某人的話
製作發行:華納
發行日期:2011
專輯語言:台語
專輯類型:MP3/192K/62.6MB
存放空間:CT
專輯介紹: 無


專輯曲目:
01.查某人的話
02.願作多情人
03.笑笑
04.柑仔店
05.月娘的形影
06.尬舞
07.放阮離開
08.感謝有你陪
09.查某人的話(卡拉版)
10.願作多情人(卡拉版)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 本帖最後由 01001 於 2012-12-25 12:15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隨風飄 威望 +1 精品文章 2012-12-27 21:58
  • 隨風飄 金錢 +100 精品文章 2012-12-27 21:58
免責聲明:
  ◎ 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或非法目的。
  ◎ 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法律責任。
  ◎ 本人音樂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 RAR5.20版解壓

TOP

李愛綺熊熊的忘記李愛綺就是李嘉啦

TOP

夜市天后~李嘉,多年的演唱資歷,也算媳婦熬成婆,金曲獎也提名入圍最佳閩南語女歌手演唱,李愛綺會很陌生的當成歌壇新人,本尊現身就知是她,一曲攏是為著你,奠下李嘉繼續勇闖歌壇的動力,繼續支持

TOP

李愛綺-查某人的話好懷念的金曲

TOP

李愛綺也就是李嘉怎麼今年沒發片..
我覺得自從她加入建寧老師的公司..
發的兩張都很不錯..
戀愛路100號和查某人的話..
品質都很好..
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張..
不然可惜了李喜的好歌喉.

TOP

謝謝分享,李嘉-查某人的話專輯。

TOP

李愛綺-查某人的話,很新的一張專輯,曲風不錯~~

TOP

謝謝樓主分享 好聽歌曲

TOP

楼主收藏真丰富造福大家,推一下感恩喔!

TOP

太感谢了,下载看看

TOP

 43 12345
發新話題